【喜报】信息学子获省级、校级“双优生”荣誉称号

作者:院学生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1034

日前,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印发了《关于批准邱榆等8963位同学为2020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生的通知》,滁州学院印发了《滁州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和校级品学兼优毕业生评选结果的通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陈虎董智健朱天宇陈曦张珊何子玲胡锦秀赵应松聂婷婷姚雨晴储嘉玲陈波波张姣姣马冰歌李美等15名同学获评省级“双优生”于梦冉杨浩姚凯王琦刘宇陈晨毕晓钰刘铮范竹林赵盟高慧敏于倩男唐国强江佩君凡晚晴管志伟鲁君郑雅筝钟理云刘志明毛弘扬蒋雨晴王传达赵瑞王秀秀王宇仰媛媛朱璇吴凡汪莉华蒙周佳伟李紫薇吴瑞高帅谢佳慧胡阿丹柳元灵刘颖王芹等40名同学获评校级“双优生”。

各班级要广泛宣传品学兼优毕业生的先进事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创优争先良好氛围;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创佳绩!时,学院号召广大同学向品学兼优毕业生学习,勤奋进取、刻苦钻研、开拓创新,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件1:滁州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和校级品学兼优毕业生评选结果的通知.zip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