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涵发布时间:2020-07-12浏览次数:300

为规范学生党员网络行为,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文明上网的网络环境。712日,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线上开展“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员王之辰主持。

 

本次党日活动分为四个部分,首先,由学生党员王之辰向大家讲解《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相关精神;接着观看“建党99周年影片”和“如何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两个视频,然后大家以QQ语音的方式表述视频观后感和身为党员日后的做法,最后,由学生党员史佳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圆满结束,学生党员常博文感触很深,他说:“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让我认识到了,身为学生党员,在平时生活中要做到带头作用,要有“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担当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播‘正能量’”。(通讯员:常博文 初审:王芸)


终审人:方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