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上”廉洁自律“主题党课

作者:王涵发布时间:2020-07-12浏览次数:358

为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7月12日下午,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方纯线上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廉洁自律”主题党课。

 

本次党课内容主要分为两方面,第一方面是解读思想精神实质的内涵指向,方纯老师主要从“党性修养”、“廉洁自律”、“辩证统一”三部分内容进行解读;第二方面是讲述标定做人做官做事的实践要求,教育学生党员要立身不忘做人之本,做政治坚定、党性坚强的表率;用权不谋一己之私,做清正廉洁、严格自律的表率;为政不移公仆之心,做作风务实、真抓实干的表率。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学习,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坚持不懈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廉洁自律,不断锤炼自己,努力成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通讯员:方纯,初审:王芸)


终审人:方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