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赛中获佳绩

作者:郑娟、吴豹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525

日前,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评审结果揭晓,滁州学院89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9项、二等奖28项、三等奖20项、优胜奖22项,整体获奖数量、层次在全省综合排名第一。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 “30(本科)+4(高职)” 项目之一,安徽省级赛事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大学承办,全省80所高校1925件作品参赛。比赛旨在为学生社会就业的需要服务,为学生本专业的需要服务,为把学生培养成创新创业人才的需要服务,最终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

滁州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严格按照省赛要求进行了校内选拔。校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信息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联合承办,机电、地信、教科、土木等11个二级学院1007名同学组队参赛,最终遴选、征集97件作品参加省赛。(通讯员:张志远)

终审人:张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