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东软集团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张志远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631

 715日上午,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华东区总经理赵涛一行到访我院,就企业发展的人才需求和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信息学院院长赵生慧、副院长马丽生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生慧院长对东软集团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点、校企校企合作情况等,表达了学校与企业进行开放式合作的意愿。

赵涛总经理介绍了寻求此次校企合作的背景和想法,以及东软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产学研合作等情况。期盼双方日后可以在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工程教育认证等方面进行合作,东软集团也愿意为学校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日常教学服务、学生实习实践等提供更加优质、前沿的教育资源。

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深化了校企之间产学研合作关系,为学院人才培养注入活力。(通讯员:孙凯传)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