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姜玉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420

712,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赵亚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大家学习《党员必须牢记的廉洁纪律》《党员必须牢记的政治纪律》中的相关内容。要求党员要在网络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为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参与违背党、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活动,不传播制造谣言,不宣扬封建迷信;自觉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加强对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教育引导和管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具体内容,坚定了积极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的决心。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重视网络舆情,在网络上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巩固壮大网络主流舆论,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

活动最后,由支部书记赵亚飞总结发言。网络行为是党员干部言行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网络行为规范,正确使用网络;要加强学习,坚定党性,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网络意识形态防线,自觉维护党的形象。(通讯员:姜玉)

终审人:赵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