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勋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419

7月12日晚,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围绕庆祝建党99周年,规范党员网络行为”活动主题,在入党积极分子微信群开展了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委会成员、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大家一起学习《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紧接着,同志们观看了《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动画视频而后,大家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热烈的发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认识到网络行为是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言行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应该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规范网络行为,促进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来自计科对口17的学生党员赵荣鸿这样说,身为党员我们要以身作则,必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信19的入党积极分子马慧延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要有强烈的政治清醒和使命担当,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以规范有序的网络行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网络正能量。

支部书记马良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相信同志们已经深刻认识到了规范大学生网络行为的重要性,认识到网络舆情、意识形态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我们也更应该要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网络空间意识形态风险,不断提升主流意识形态的传播力、影响力、引领力,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大力营造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网络生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构建良好的网络舆论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通讯员:马良)

终审人: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