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讨论7月份工作

作者:王勋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516

7月7日上午,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线上召开7月份支委会(扩大会议),讨论7月份主要工作,支委会成员创客协会和易班工作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4项议程。参会人员就开展七月份“Sunday学习日”和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讨论,针对活动开展主题、内容、形式等提出了多项建议;接着,围绕针对支部“红芯计科”微信公众号的推广工作,参会人员纷纷表达出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多项可行性建议。随后,支委会成员听取了易班工作站和创客协会两个社团七月份的工作安排,并对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一项,与会人员认真思考了七月份支部其他主要工作,并对相关活动进行了细化和优化。

支部书记马良作了总结讲话。他说,支部的活动既要追求活动数量,更要追求活动质量。对于如何扎实开展相关活动,他强调,扎实推进微信公众号、易班等新媒体平台建设,打造新媒体学习阵地;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质,进一步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

会后,组织委员夏林锋、宣传委员徐敏还组织相关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细化了任务,明确了分工。(通讯员:马良)

终审人: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