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王涵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528

2020年6月29日上午九点半,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班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方纯主持,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启,随后,转正的四位同志依次汇报了一年预备期间表现,并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就他们预备期间考察情况进行汇报,并同意王浩迪等四位同志按期转正。与会正式党员经过充分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王文雅,王浩迪,何敏,周佳伟4名同志按期转正。方纯代表支部宣读了投票结果和预备党员转正决议,最后所有毕业班党员一起宣读入党誓词。

 

最后,支部书记方纯作总结发言,她对四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二是谈服务,三是思创新,四谋发展,她指出面对国内外复杂的形势,作为党员同志要更加讲政治,立正气,要学会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党的思想,团结更多的群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作为信息学院的学子,要结合专业思创新、谋发展,助力党和国家的发展,成为党和国家需要的人;最后她提到,无论在工作上还是学习上都要有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心,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提升自己的同时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绝不脱离群众。(通讯员:常博文,初审:王芸)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