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两会,积极提高党员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涵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268

为深入学习两会的精神内涵,时刻关注国家的时事政治,提高学生党员同志思想道德素质,617日,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线上开展“深入学习两会,积极提高党员思想”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员史佳主持。

 

本次党日活动分为三部分,首先由党员史佳向大家介绍活动目的以及讲解两会内容,其主要讲解两会精神和目前国情,并且解读国家政策与方针;接着观看“今年两会有何不同”和“让人民过上好日子”两个相关视频,最后,学生党员以线上语音的方式表达视频观后感以及谈谈身为学生党员日后的做法。

活动圆满结束,各位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讲话精神。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牢记使命,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向美好生活砥砺前行。(通讯员:常博文,初审:王芸)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