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王欢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581

628日下午,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信息楼321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陈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王良本、鞠乐、王峰等同志按照大学生党员目标管理的内容依次向党支部汇报了预备期一年间在思想政治学习、专业实践、社会实践等方面的表现情况,并提出了转正申请。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几位申请转正同志在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同意王良本等几位同志按期转正。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这几位同志按期转正。陈芳代表支部宣读了投票结果和预备党员转正决议。转正党员向支部大会表态,表示将按照党章的标准,进一步加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陈芳做了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几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为他们转正表示祝贺。她强调,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要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一生的追求;她同时希望大家能够自觉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守住自己入党的初心,在平时工作中,要踏实进取、务实求真。除此之外,她还要求在场同志要心存信仰,使党政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担责任,敢于争先。

完成既定议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通讯员:李贺,初审:王芸)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