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暨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王欢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479

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与培养,增强毕业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630日上午,信息学院于信息楼321会议室召开以“不忘初心,筑梦前行”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暨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主持会议,院长赵生慧、副书记王芸、副院长马丽生、各系负责人、2020届毕业生党员以及非党员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江文贵表示,毕业生们很好地配合了学校在疫情期间的防控政策,也积极参与了所在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大家感到骄傲的同时,希望继续做好防控不松懈,学院也将尽力做好离校服务工作。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分享四年来的经验与感受,对党委工作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同学们自由发言,从生活、学习等各个方面交流了自己的观点:刘畅对如何降低学生挂科率提出了看法,方远就就业与考研的选择问题谈了自己的观点,唐国强提到了如何进一步优化专业课程安排的问题、朱天宇就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党建联合会建设提出了建议……同学们畅所欲言,他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及党组织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他们说,感受最大的地方是来自老师的温情,无论是日常授课还是考研指导,每一位老师都非常有耐心和方法,让同学们都感受到人文关怀,这种情感是校园生活一份美好的回忆。面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参会的领导和老师们一一当场做了解答。

江文贵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在祝贺同学们都顺利完成了学业之后,他又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嘱咐和要求:首先,不管走到哪里,党员同学都不要忘记自己是党员,做人做事要符合党员身份,非党员同学也要继续不忘初心,勇敢拼搏,奋勇前行;其次,步入社会之后要牢记滁州学院校训,做有诚信、会思考的人;再次,要常回母校看看,信息学院是他们永远的家。书记的话让大家如沐春风,在场的不少同学都红了眼眶。

作为信息学院迎“七一”、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座谈会为毕业生与学院领导提供了深入交流的机会,也让即将走出滁州学院的信息学子深切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关怀和殷切期望。(通讯员:赵亚飞,初审:王芸)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