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毕业季 深深关怀意——信息学院送别毕业生

作者:赵亚飞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866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转眼又到了毕业季。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营造温馨、文明的离校氛围,同时引导同学们毕业后情系母校传承梦,志存高远展宏图,信院师生以脉脉温情向2020届毕业生同学们珍重送别。

营造浓厚温馨离校氛围

学院提前一周精心制作了毕业宣传海报,宣传条幅,并通过4个大屏滚动播放离校宣传祝福,营造了浓厚温馨的离校氛围。

上好最后一次主题班会

班主任老师围绕毕业手续办理、人身和财产安全、角色转换、感恩、终身学习,用奋斗书写无悔人生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说明。同学们也相互交流大学四年来的收获和感悟,再叙一段真情话,脸上无不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毕业生王晨阳说道:没想到王诗根处长(原班主任),亲自来给我们开班会,给我们送别,惊喜之余更多的是满满的感动,毕业季老师们那么忙,却在细微之处给我们以温暖,感谢信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走访毕业生宿舍

倾情关爱送温暖,深情问候话离别。629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院长赵生慧、副书记王芸及毕业班班主任,走访了毕业班宿舍,与毕业生们进行亲切交流,为全体毕业生送去了离别前最真挚的关怀与祝福。

走访过程中,江文贵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在离校前是否有具体困难需要学院帮助;对同学们的安全问题进行叮嘱;细致了解同学们的毕业去向,在得知绝大多数同学都有了很好的就业以及深造去向,对未来发展都充满信心,对学校充满感激时,他感到很欣慰,鼓励同学们在新的起点、新的岗位上继续努力,以饱满的热情走向新的学习环境和工作岗位,展现信院学子风貌。最后,他表示希望毕业生能够铭记大学时光的点点滴滴,以后“要记得常回家看看


开展毕业生座谈会

为了解毕业生对学院的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意见,巩固毕业生对学院的归属感与认同感,6月30日上午学院开展了毕业生座谈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院长赵生慧、及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会上,师生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同追忆了毕业生们大学四年生活和学习的点点滴滴。毕业生代表们十分珍惜与学院老师们近距离交流的机会,他们纷纷踊跃发言。师生围绕学院教学、培养方案、实习实践毕业设计(论文)、就业与考研、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交流,学院获得了毕业生反馈的很多有益的发展建议,毕业生也得到了老师们有益于个人今后发展的合理建议。


学子扬帆远航,师生情谊难忘。祝信院2020届毕业生同学们前程似锦,在追梦的道路上勇敢前行,驶向美好的未来。(通讯员:吴豹  初审:王芸)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