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王云杰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406

624日上午,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信息学院在信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江文贵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赵生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会上的新语新论,副书记王芸领学了【2020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江文贵领学了《十个“一”,读懂习近平的两会时间》。

江文贵指出,这次学习让全体成员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中央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决心和信念,认识了当前形势、认清了困难挑战、认准了奋斗目标,对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以更宽广的视野推动工作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江文贵就更好地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强调二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宣传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要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成效迅速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体领导干部要联系工作实际,以上率下,深入探讨,学会切实以全国两会精神来指导思想和行动。二要做好结合学习,抓好工作落实。要主动作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做好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全面做好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各项工作。

会上,江文贵还就深入开展全国文明院园创建活动不断提升文明创建成效做了专门要求,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通讯员:赵亚飞,初审:王芸)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