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云杰发布时间:2020-06-13浏览次数:360

  612日上午,信息学院党委在信息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第七督导组组长郑晓华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江文贵主持,院全体处级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江文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检视剖析材料。接着,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主题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提出的意见进行回应表态。郑晓华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真诚、直接,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

  最后,江文贵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各位班子成员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整改,推进班子建设和工作落实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院实际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负起自己的分管工作。二是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班子及成员要继续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充分吸纳相互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充实和完善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切实深化和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为整改落实奠定坚实的基础。针对师生反映的问题和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切实做到从自己做起,立行立改,努力构建长效机制。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一方面要努力学习党的理论、政策、文件,增强推进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把“三个以案”的政治要求全面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另一方面要结合高教工作实际,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加强对工作的研究和思考,提高班子及个人整体谋划和推进工作的能力,要拿出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为学校上水平发展贡献。(通讯员:赵亚飞,初审:王芸)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