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群众座谈会

作者:束开欣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331

6月4日下午,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线上召开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群众座谈会。12名预备党员、10名正式党员,20余名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本次申请转正的12名预备党员刘畅、于倩男、郜创丽、方雨等十二名同志先后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并表明了以后前进的目标与方向。

随后参加本次座谈会的群众纷纷对转正同志发表了意见,指出他们的优点以及今后有待改进的地方座谈中,大家认为刘畅、于倩男、郜创丽、方雨等十二名同志在预备期间思想上积极追求进步,带头参加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学习上,刻苦认真,成绩优异;在生活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师生一致反应良好。综合各方面考虑,大家一致建议党组织同意刘畅、于倩男、郜创丽、方雨等十二名同志预备党员如期转为正式党员。转正党员向支部大会表态,表示虚心接受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按照党章的标准,争做合格共产党员。(通讯员:陈芳)

终审人: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