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研讨6月份工作

作者:王勋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368

6月5日上午,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通过微信平台线上召开6月份支委会(扩大会议),研究布置6月份主要工作支委会成员创客协会和易班工作站两个功能党小组成员及主要负责同学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5项议程。参会人员就本批预备党员方雨、郜创丽、陈传娟等十二名同志是否按期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支委会成员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按期转正;接着,围绕学习“两会”精神如何展开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参会人员针对开展形式、内容等提出了多项建议;针对支部微信公众号“红芯计科”的推广工作,参会人员展开头脑风暴,提出多项可行性建议。随后,支委会成员听取了易班工作站和创客协会两个社团六月份工作安排,并对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一项,与会人员认真思考了六月份支部主要工作,并对相关活动进行了细化和优化

支部书记马良作了总结讲话说,6月份活动很多,内容安排很丰富,既要追求活动数量,更要追求活动质量。对于如何扎实开展相关活动,他强调要以思想政治学习为主线,扎实推进微信公众号、易班等新媒体平台建设,打造新媒体学习阵地;要以重大节庆日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感恩教育,父爱如山、感恩蔚园、颂歌献给党等活动要精心设计,既接地气,又有特色,关键还要聚焦感恩主题;要以两个功能党小组为“尖刀班”,团结带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将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责任到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会后,组织委员夏林锋、宣传委员徐敏还组织相关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细化了任务,明确了分工。(通讯员:马良)

终审人: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