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组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及对照检查会议

作者:王云杰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253

61日上午,信息学院党委在信息楼32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及对照检查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江文贵主持,全体处级干部、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江文贵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共同观看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视频资料,并率先按照学校实施方案要求,认真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赵生慧等几位处级干部在会上也分别作了对照检查汇报。

会议最后,江文贵做了总结发言,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教育引导。全体院领导要加强对广大教师的正面引导,引导大家在思想上保持清醒,从小事小节上加强约束和规范自己。二要狠抓从严管理。发扬斗争精神,绝不当“老好人”,发挥管理监督的智慧,善于从细节处捕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节点逐个排查,问题逐个解决。三要发挥领导干部表率带头作用。作为院领导,要提高自身清正廉洁、干事创业的人格魅力。要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深入查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为下一步加强整改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陈芳)


终审人: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