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师生重温红色经典比赛的通知

作者:院工会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554

为迎接党的99岁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现研究决定开展师生"重温红色经典,献礼党的生日"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529日(周五)到622日(周

二、参赛对象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

三、比赛内容

此次比赛作品以“颂歌献给党 礼赞新时代”为主题,分歌唱类朗读类书法类其他类等,参赛选手可以以抖音、手机录音等重唱红色经典歌曲,重读红色经典故事,重写红色人物事迹制作相应视频动画形式(具体形式不限),抒发对党的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

没有提交作品的师生要关注“红芯计科”微信公众号(搜索cdxyjk2020或扫描二维码登录),在公众号界面自定义菜单中选择“表白墙”对党表白。

  

四、作品提交

参赛者须在620日前将作品完成并压缩打包教工组以党支部为单位发给侯雨辰老师,学生组由院文艺部和易班工作站统一组织。

五、奖品设置

根据作品提交数量奖励,按30%设置一二三等奖,学生组除了奖品,颁发院级证书优秀作品将在易班、抖音号、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集中展示。

 



 

                                          院工会  院团委  院学生会  院易班工作站

                                                         2020.05.29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