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传承五四精神,勇担民族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纪王杰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313

为了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513日下午2:30分,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勇担民族重任”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芳主持,全体党员参与。




活动通过QQ平台开展。本次党日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重温五四运动;第二个部分是:中国青年的力量;第三个部分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 “五四运动”的相关视频。视频结束后,同志们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传承五四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接着,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在社会中所展现的力量及承担的责任,这让同学们对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随后,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深切寄语和殷切期望以及相关理论论述。通过学习,党员们认识到自己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传承“五四精神”,要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要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最后,陈芳老师再次对党员们提出了要求,她强调作为青年党员要缅怀先烈,传承“五四精神”,勇担新时代青年责任。至此,本次党日活动圆满完成!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带来最大地收获就是,在学习“五四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过程中,更深刻地认识到青年的使命与责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通讯员:陈芳)


终审人: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