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五四精神,时代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亚飞、姜玉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336

513日晚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五四精神,时代传承”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赵亚飞、支部全体党员本期拟发展对象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大家首先以屏幕分享的方式共同观看了视频《习近平讲述的故事》,通过视频大家感受到新时代青年在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担当精神,赢得了党和人民高度赞誉。

本次党日活动我们深切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活动最后,由支部书记赵亚飞总结发言。他勉励全体党员同志要把青年、国家、时代,紧紧联系在一起,彼此推动进步,作为新时代青年更要深刻把握历史新方位和时代新特点,不负时代重托、无愧历史选择。(通讯员:姜玉)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