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拟发展对象群众座谈会

作者:束开欣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421

4月19日,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20年上半年拟发展对象征求意见座谈会。支部全体党员、本批8名拟发展对象及50余名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本批拟发展对象杨洋、李志强、黄晓申、蔡新宇、赵滕、束开欣、熊艳、李金宇等8位同志结合思想、学习、工作、专业实践等方面汇报了自己在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在肯定自身进步的同时,明确指出存在的缺点与不足之处,并对完善自身进行了积极的表态。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群众代表也纷纷发表了意见,秉承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发展对象各方面进行介绍。通过群众的评价可看出本批发展对象们在思想上入党信念坚定,入党动机纯正,无信教记录;在学习上,秉持以学习为中心,勤奋刻苦,以自身行动感染他人学习;在生活上,秉持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原则,勤俭节约、乐于助人。最后大家一致同意这8位同学列为发展对象。

活动最后,组织委员夏林锋进行总结发言。他说,通过群众座谈会可以看到,8位同志在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期间表现优异,符合发展对象的要求,但仍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他希望大家以党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学习,苦练本领,增长才干,努力提高人文素养,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身边同学,以创新创造为支部做出贡献。(通讯员:马良)

终审人: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