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我校院士工作站(安徽省高分数据产品与应用软件研发中心)调研

作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870


5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在校党委常委、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陈桂林、科技处处长诸立新陪同下到我校院士工作站、安徽省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数据产品与应用软件研发中心调研,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生慧、书记江文贵、陈冬花教授、刘进军教授参加。

会上,陈冬花教授汇报了国产卫星遥感与区域应用团队在科研平台、科研项目、地方服务方面的工作进展,后续工作计划,以及高层次人才、博士硕士人才、一般研发技术人员等各类人才匮乏的问题。刘进军教授汇报了智慧养老团队在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以及跨学科协同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有影响力的成果,以及在用人方面所面临的亟待解决的问题。

陈润和郑朝贵对两个团队工作给予肯定。陈润指出,信息学院要在学科凝练的基础上,对标硕士点指标,深化推进团队建设;要推进多学科融合,不断扩大团队的服务面及影响;学校要尽快研究落实人才引进相应政策,帮助院士工作站(安徽省高分数据产品与应用软件研发中心)和智慧养老团队解决问题;希望团队做出更多特色,打造更多亮点。

郑朝贵鼓励团队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明晰目标,加强与地方合作,不断增强服务地方的能力和水平,多出成果;学校有关部门制定相应政策,解决用人问题。(通讯员:孙凯传)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