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上半年发展对象答辩会

作者:赵亚飞、时光泽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418

4月25日晚上,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二学生党支部采用“腾讯会议”线上方式组织开展了“2020年上半年拟发展对象答辩”活动,支委会全体成员、部分党员代表及拟发展对象参与了会议。

活动由支部书记赵亚飞主持,支委会成员和学生党员代表担任评委。在答辩过程中,13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进行PPT进行答辩,他们从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在校履历等方面汇报了自己的情况,支部书记和参会党员对答辩汇报人汇报情况进行针对性的提问,指出其中的不足,并提出中肯的意见。

答辩结束后,由赵亚飞老师进行总结。他表示参与此次答辩的同学都十分的优秀,希望大家不论何时都能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不管本次答辩最后有没有成为预备党员,都要继续努力学习,不懈奋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终审人:赵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