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教学督导组开展期中教学督导工作例会

作者:邵雪梅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530


疫情防控期间,信息学院教师积极采用线上教学模式上课。为了确保线上教学质量,418日下午,信息学院教学督导组召开了本学期期中工作例会,会议由督导组组长王正山主持,全体督导组成员教师参加。

王正山汇报了近期教学督导工作安排,主要督导任务有在线督导听课、学生座谈会、教师座谈会、线上教学观摩、上学期期末试卷和课程档案专项检查;针对在线听课和教师座谈会反映出来的在线教学问题,安排徐志红、程辉两位副教授分别开展在线教学观摩活动,积极引导并指导青年教师开展线上教学。参会教师围绕各自在线听课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并分享了自己的在线教学经验。徐志红老师结合教师座谈会发现的问题,对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有序开展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最后,王正山部署试卷专项检查工作,提出此项工作任务要围绕工程教育的核心理念展开,重点检查“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和相应的持续改进工作。(通讯员:张志远)


终审人:张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