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民网络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作者:赵亚飞发布时间:2020-04-12浏览次数:427

  安庆市民网络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站建设、微信开发、互动营销以及网络营销等网络技术服务的网络公司。公司先后与上海鲸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凡科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面向中小企业提供互联网技术服务。先后为安庆市民政局、迎江区人大、怀宁县团委、怀宁电视台、宜城路街道、安徽鸿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势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安庆市家庭服务业协会、贵池区秋浦颐养照护中心等100余家政府单位、企业、社会组织提供网络技术服务。
2019年5月,公司与北京城市联盟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成为“城市联盟”区域互联网安庆城市站的运营商;6月,安庆市民网正式上线运营,开辟了丰富的频道和子频道,内容丰富多彩,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提供各种信息服务。

  相比于传统媒体行业来说,新媒体为媒体行业打开了一个更大的价值空间,同时也能够链接更多的资源。安庆市民网是一家初创期、成长中的区域互联网公司,我们愿意为新一届应届毕业的学子提供施展才华、实现抱负的平台,与公司一起发展、一起成长!

  公司使命:致力于安庆市民享受更优质的互联网服务!

  公司愿景:成为安庆互联网应用普及、产业互联的城市服务商!

  运营平台:安庆市民网  城市通APP  微信/头条/抖音

  主营业务与产品:网站设计推广 / 小程序 / 微站通 / 微传单 / 城市114 / 微投票 / 新媒体代运营

  电话:0556-8795520-809  

  微信:13705562785  

  邮箱:hi@340800.cn  

  地址:安庆市天柱山路80号科技园1号楼316室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