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赵亚飞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1689

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第三方移动通信无线网络优化和大数据挖掘服务供应商之一,专注于移动通信无线网络优化和电信大数据的挖掘与应用,致力于成为国内顶级、国际知名的通信技术服务领导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4月,注册资金10234万元,在职员工3000余人,获得工信部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资质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江苏省通信建设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和南京国际服务外包企业协会理事单位、江苏省重点软件企业。公司通过了GB/ISO9001-2008质量体系、GB/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CCIA信息系统业务安全服务资质证书以及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三级资质。

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主要的无线网络优化服务企业、中国电信CDMA无线网络优化二级A类企业、爱立信核心供应商、中兴通讯战略合作伙伴、华为中国区工程服务主要合作伙伴,多次获得爱立信、中兴、华为、江苏移动等服务供应商大奖。其专注于移动通信网络优化技术服务和产品开发,对GSMCDMAWCDMATD-SCDMAWLANHSPALTE等各种技术专业领域有深入持续的跟踪和研究,拥有一大批高素质、经验丰富的网优专家人才,能够为客户提供涵盖网络优化、网络工程维护的综合性服务。经过长期的发展,华苏科技已建立领先的技术优势,具备全国性的服务能力,能够结合不同电信设备厂商、电信运营商的通信网络技术特点提供综合性的网络优化服务。

    招聘岗位:质量专员20人(实习期月薪2400-3000,转正月薪4000-6000

技能要求:

  1. 学习能力强,能够尽快提升质检能力;

  2. 满足交付要求,责任心强;能够按时完成中心下发的检查任务。

    工作内容:

    1、负责站点照片的质量检查,根分;据既定的质量标准进行站点评;

    2、按照中心下发的检查任务,按时完成质量检查;

    3、负责发现质量问题,并与质量专家核实确认;

    4、提升质检能力,满足后续全覆盖检查要求。

    任职资格:通信技术或计算机相关专业应届或往届毕业生。

    工作地点:南京市雨花台区绿地之窗D2916

       联系人:庄晨雪

    联系电话:15189809645

    邮箱:zhuangchenxue@how.cn

     


终审人:赵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