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第二届华苏大数据班线上开班

作者:陈海宝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466

 “华苏大数据班”是滁州学院与华苏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工作的一个组成部分,也是网络工程专业7+3实践教学体系中的一个组成部分。

为落实“停课不停学”要求,网络与通信工程系通过组织专业负责人线上动员、企业负责人线上宣讲等方式,积极筹备组建了第二届华苏大数据班,并于318日在腾讯课堂开班。

本届“华苏大数据班”学生主要来自于2017级网络工程专业。课程大纲由网络与通信工程系与华苏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制定,包括Java、数据库、Linux、大数据平台、大数据应用开发、项目实践等。通过本课程学习,旨在提高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

华苏科技有限公司是滁州学院校级示范实习实训基地,是神州数码旗下国内最大的第三方移动通信无线网络优化和大数据挖掘服务供应商之一。公司获得工信部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资质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江苏省通信建设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江苏省重点软件企业,是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第一届华苏大数据班于20196月开班,通过考核的学生已进入华苏科技有限公司顶岗实习,工作能力均受到了所在部门的认可。(通讯员:孙凯传)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