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

作者:赵亚飞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604

为贯彻落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的指示,有效防控疫情传播,根据教育部安徽省有关通知精神和学校有关要求,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线下招聘会、宣讲会暂缓举办。疫情隔离了线下活动,暖意在线上加速流淌。滁州学院与智联合作,通过智联招聘平台举办“滁州学院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活动,为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搭建网络桥梁。空中双选会定于325日(周三),届时供需双方在线上进行招聘、面试等。现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招聘英才。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1. 举办时间

2020325日(周三)9:0017:00

二、报名时间及地址

2020317日——32417:00

三、参会对象

2020届毕业生、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

四、具体流程  

用人单位:1展位预定:点击【官方】滁州学院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选择【企业端登陆】、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相关企业资质内容及上传【招聘简章】,【确定报名信息】完成报名。(无智联账号请先注册)

2等待审核:学校对企业进行审核,审核结果通过短信进行提醒。

3、发布职位:学校审核通过后,开放【进入企业后台】按钮,在“前台界面管理”发布职位,最多可发布10个职位,在“候选人列表”查看已投递简历。

4、线上交流:空中双选会开场后,企业可通过PC端或app端,对已投递/报名该场学生大厅的学生,发起文字/视频沟通。点击菜单【学生大厅】,可查看所有报名该场次学生简历,进行互动,若学生未在线发起沟通,学生将收到短信提醒。

学生:1、访问【学生报名投递地址】并进行账号登录。(支持手机端和电脑端访问,手机端建议下载智联招聘app,电脑端建议谷歌浏览器)若无智联账号,需先进行【注册并提交简历】,有智联账号的学生建议【填写一份简历】。

2、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学校信息】【选择简历】【填写求职意向】。进行浏览企业招聘信息【投递】,活动开场后,可接收企业发起的文字/视频沟通提示,可主动发起【在线沟通】及预约【视频面试】,电脑端和手机端均可向用人单位预约视频面试,等待用人单位发起视频面试,若视频面试,为增强面试顺畅性,建议下载使用智联app接收视频面试,若企业不在线将收到短信提示。

五、注意事项

1、本次双选会展位预定截止至202032417点。

2、本次双选会免收展位费。

3、本次双选会由智联招聘协办并提供技术支持

4、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