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线上会议,推进物联网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作者:邰其心发布时间:2020-02-26浏览次数:438


2月26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线上会议,推进物联网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会议由叶春博士主持,教务处副处长周强、信息中心副主任于春燕、信息学院院长赵生慧、副院长姚光顺和马丽生、督导组全体成员、各系室主任、物联网工程专业全体授课教师、计算机工程系邰其心老师参加了会议。

马丽生副院长结合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对课程准备、课程实施和课后评价等三个阶段的材料撰写进行了说明,包括《课程考核合理性审查表》、《课程持续改进计划表》和《课程目标达成评价报告》等。同时要求任课教师做好课程教学设计,明确支撑各课程教学目标的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方法、作业以及实验等,做好教学过程数据收集与整理,以及教学过程质量监控。

姚光顺副院长强调,任课教师在疫情期间要扎实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保存教学过程性数据,保证教学质量,认真落实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要求,培养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

最后,赵生慧院长对做好认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第一,树立光荣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第二,统一认证目标,严格工作和教学纪律;第三,认真研读工程教育认证相关文件;第四,对标OBE教学理念,提升教学质量。她希望任课教师、各部门都要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中来,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通讯员:孙凯传)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