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支队:志愿引导新科技 ,热心服务便民生

作者:杨其琴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80

20191221日,我省首家24小时营业的无人超市,在涂州学院会校区开始试营业,自助购物的方式打破了传统的零售模式,新零售受到不少大学生们的青睐。但许多同学不了解无人超市的注册和结账流程,导致人流拥堵,为此,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1225日在米柚超市开展了以“志愿引导新科技 热心服务便民生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提前熟悉了超市购物的一系列流程,负责人对志愿者的任务进行了合理的安排,志愿者们对第一次来无人超市购物的同学进行了简短的流程介绍,并引导他们完成注册,同时提醒前来购物的同学在查看商品后放回原位,维护无人商店的秩序,帮助同学们进行智能付款操作。志愿者们也对超市的卫生进行了打扫,帮忙整理货架栏。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一起合影后离开。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帮助同学们熟悉无人超市的一系列购物流程,维护超市的秩序,同时也在帮助超市进行宣传,提高超市的知名度。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