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支队:擦拭公交站台, 拥抱最美滁州

作者:张滕飞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126

为了更好的倡导街路文明卫生,构建和谐城市,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1225日下午在滁州学院会峰校区开展了以“擦拭公交站台 拥抱最美滁州”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过程中,负责人对志愿者的任务进行了合理的安排。志愿者们拿着抹布,弯下腰、踮起脚,用力擦拭着玻璃和金属边框的尘垢。碰到乱张贴小广告留下的顽固污渍,志愿者拿出小扁铲,耐心地刮剥清理。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原本布满尘垢的公交站台焕然一新。整个过程中,志愿者都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本次志愿活动,受到了来往学生的一致好评。最后,志愿者在文学楼门口集体合照后离开。

在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细,相互协助,充分的体现了我们一直所倡导的互助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为滁州学院增光添彩。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