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支队:雾霾送口,罩冬日暖人心

作者:杨其琴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82

随着寒气的不断逼近,气温逐渐降低,雾霾天气开始频繁出现,为了让广大学生避免感染流感,增强他们的防霾意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1212日上午在知行桥至山上食堂沿途开展了以“雾霾送口罩,冬日暖人心”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提前在知行桥上集合,负责人在清点人数后,和志愿者们详细的讲解了活动安排和注意事项。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成两组,分别在道路的左右两次给来往的同学们送上事先准备好的口罩,并提醒同学们注意自身卫生,勤换贴身衣物,出门注意防霾和保暖。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山上食堂门口合影留念后离开。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旨在增强同学们的防霾意识,让同学们能够更有效地预防流感,同时也在冬日里给同学们送去了一份温暖,让同学们可以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期末的复习中去。(通信员:吴豹)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