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支队:饭香留食堂,书香溢学堂

作者:张滕飞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131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倡校园文明,维护教室环境,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129号在逸夫二号楼门口开展了以“拒绝早餐入教室,携手文明伴书香”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准时在逸夫楼门口集合,负责人给志愿者进行了合理的分工。活动过程中,志愿者有序的站在大门的两边,对有携带着早餐准备进入教室食用的同学,及时有礼貌劝阻在门外,并告知其教室是学习的地方,要给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志愿者们,选择在门外用完早餐后再进入教室。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逸夫二号楼门口合影留念后离开。

这次活动不仅改善了教室的环境卫生,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浓郁的学习氛围,更能鼓励每位大学生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创建文明课堂、文明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志愿者刘宁宁说,希望大家在吃早餐的时候可以考虑到他人的感受,从现在做起,拒绝携带早餐进入教室,身体力行对自己也对他人负责。这样我们的教室环境才能得以改善,才能营造干净清新的教室氛围美化我们的校园。(通信员:吴豹)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