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支队:清扫维护多媒体,共创滁院文明风

作者:李仕杰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90

现今社会是计算机与信息技术急速发展的时代。发展到如今,各个多媒体教室的计算机设备数量也都呈现飞速上升的趋势。各个多媒体教室对于这些计算机设备维护与维修都存在着不同程度的困难。并且,多媒体教室作为学生和老师学习工作的重要场所。其环境卫生的好坏直接影响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此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支队于128号下午在逸夫楼开展了以“清扫维护多媒体,共创滁院文明风”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提前在逸夫楼门口集合,负责人向志愿者们详细的讲解了活动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征得大爷同意后后开展本次活动。活动过程中,负责人将志愿者们分为两组。一组进行教室的打扫,将地面和桌内的垃圾清理干净,并将老师所用的讲台及黑板进行清洗,另一组对教室里的计算机进行维护,用360安全卫士软件进行杀毒,清理电脑垃圾。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一同在逸夫楼门口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在开展,不仅让学生和老师在听课和上课有了更好的体验,还保护了多媒体设备,确保其正常运行提高教学质量。同时还通过清扫多媒体教室,让同学们在使用计算机上课的时候能有更好的学习体验。(通信员:吴豹)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