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邀请专家指导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作者:邰其心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480


124-5日,大连理工大学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副教授马瑞新、华为软件开发云产品部教育行业代表田在铭、华为滁州智能家居云创新中心销售总监殷岳一行来校指导工程教育认证与课程改革。信息学院院长赵生慧教授分别主持了三场报告会。

马瑞新副教授以软件工程专业为例,分享了工程教育认证申报经验,包括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作业管理工作,介绍了翻转课堂设计。马老师还给信息学院全体教师做了“新工科软件工程人才培养新模式”的主题报告,并就软件工程专业上了“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翻转课堂示范课。

华为代表讲解了在工程教育认证过程中利用华为平台的管理优势。

赵生慧对三位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强调在工程教育认证申报工作方面,学院和老师都要加大精力投入,统一规范要求,加强过程管理,争取早日达到工程教育认证的水平,提高学生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工程问题的能力,从而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孙凯传)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