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子在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陈海宝、赵亭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321

近日,2019年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成绩揭晓,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3支代表队参赛,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承办,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协办。届赛事共吸引了省内43所本专科高校的128支队伍384名选手踊跃参与群雄争霸,赛况激烈。竞赛内容包括大数据平台部署、大数据预处理、大数据分析、大数据可视化以及综合应用等,参赛选手需要根据内容对部署的平台参数进行调整以及测试平台可用性。

据悉,信息学院高度重视此项比赛,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校赛选拔。大赛培养了学生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能、数据科学思维、实践能力和协作能力,推动了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相关专业的建设发展。(通讯员:孙凯传)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