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同入党申请人谈话工作

作者:汤梦荷发布时间:2019-10-13浏览次数:215

9月29晚,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YF1204开展了同入党申请人谈话工作。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全体2019级入党申请人以及部分党员参与本次集体谈话会。

 

谈话会一开始,李贺同学便向在场的入党申请人介绍了党员入党的详细流程,并指出入党申请人要明确入党原因,端正入党动机,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不断的向党组织靠近。软件191的王昊同学引用北宋大家张载的名言“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表明自己决心与立场!

通过谈话,全体入党申请人更加了解了党的基础知识,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最后,李贺同志总结:多数同志对于党的认识基本正确,具有一定的思想觉悟,对今后自己的努力方向也比较明确。希望提出入党申请的同志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通信员:陈芳)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