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答辩考核2019年下半年拟发展对象

作者:吴小冬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219

10月初,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各支部于展开了2019年下半年拟发展对象答辩,会议由各个支部书记、支部全体党员及拟发展对象参会。

本次答辩由各个班级推选的入党积极分子参与评选,四个支部负责人及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作为评委。在答辩会上,他们结合自身情况汇报了自己从申请入党以来生活、学习、工作上的情况,阐述了各自对于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总结了自身的不足和需要改变的地方,并指出了自己未来需要努力的方向。评委们则就每个人的答辩情况提出了相对应的问题以及意见。

答辩会圆满结束。参与本次答辩的全体人员表示,此次答辩是一个公正公开提高学生党员质量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支部将理想信念坚定、各方面表现优秀的青年学生吸纳入党组织,对于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具有重要意义。(通信员:陈芳)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