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学习型文明宿舍”评选的通知

作者:院学生会生活部 裴颖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843

各班级:

为加强学风建设,优化育人环境,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我院一直十分重视创建“学习型文明宿舍”。以此来提升学生寝室文化建设内涵,发挥学生寝室在学生学习成长中的阵地作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现为了检验学习型文明寝室创建成果,特评选出优秀寝室若干。针对评选情况,后期会对优秀寝室进行表彰。具体工作事项安排如下:

一、评选对象

信息学院20172018级全体男女生寝室

二、评选时间

20191010日—20191018

三、承办单位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

四、奖项设置

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对于获奖的宿舍,颁发奖品和证书。(注:奖品、证书是按宿舍人数发放)

另外,本次评选还设立“考级考证优秀宿舍”、“竞赛优胜宿舍”、“文体活动先进宿舍”等特色宿舍评选。

五、评选条件

特等奖:宿舍卫生成绩前20%;宿舍成员在学科竞赛中有1/2获得省级及以上奖励或宿舍3/4成员获得校级奖学金;寝室成员在2018-2019学年无任何科目不及格;宿舍所有成员晨跑优秀、无任何违纪处分。

一等奖:宿舍卫生成绩前30%;宿舍成员在学科竞赛中获得省级及以上奖励或宿舍1/2成员获得校级奖学金;寝室成员在2018-2019学年无任何科目不及格;宿舍所有成员晨跑及格、无任何违纪处分。

二等奖:宿舍卫生成绩前40%;宿舍成员在学科竞赛中获得校级及以上奖励或宿舍1/2成员获得校级奖学金;寝室成员在2018-2019学年无任何科目不及格;宿舍所有成员晨跑及格、无任何违纪处分。

三等奖:宿舍卫生成绩前50%;宿舍成员在学科竞赛中获得院级及以上奖励或1/4成员获得校级奖学金;寝室成员在2018-2019学年无任何科目不及格;宿舍所有成员晨跑及格、无任何违纪处分。

特色宿舍评选条件为:宿舍成员全部参加了所申报的奖项(如所有成员均参加了考级考证或均参加了学科竞赛),且至少有3/4的成员获得奖励。其中,竞赛优胜宿舍需获得省级三等奖以上奖励;文体活动先进宿舍需获得校级田径运动会、综合运动会、各项文体比赛校级三等奖以上奖励或运动会前8名。

特色宿舍奖励参考学习奖励,具体等次由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确定。

六、申报说明

宿舍卫生成绩参考附件1符合评选条件的宿舍填写“学习型文明宿舍”申报表(附件2)。每个宿舍将申报表与证明材料打包放入一个文件夹,命名为寝室号,如:2A408,生活委员统一收齐放入一个文件夹,命名为班级,如:物联182,于1014日之前发送至邮箱:2370821513@qq.com

附件1:信息学院学习型文明宿舍查寝分汇总表.xlsx

附件2:“学习型文明宿舍”申报表.docx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20191010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