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班级工作总结及新学年工作展望活动

作者:陈传娟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88

10月9日晚,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YF1205开展了班级工作总结及新学年工作展望活动。支部全体成员、所辖班级2017级、2018级各班班委,计科191、计科192和通信19三个班的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夏林锋主持。


会上,2017级、2018级各班班长向党支部汇报了2018-2019学年班级的主要工作和不足之处,并对新学年、新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展望。参会的2019级三个班的班长、团支书表示,参加本次活动后,自己对如何开展班级工作都有了清楚的认识。他们在为学长学姐们班级工作取得成就点赞的同时,也向党支部表明了自己将会以优秀班集体为目标、争取取得更加优异成绩的决心。


支部书记马良作了总结发言。他在对各班级过去一学年工作成果表示赞许的同时,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查短板、找不足、抓落实,继续带领班级同学将班级工作做实、做优、做特。他说,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是滁州学院首批“五好党支部”、首批合格支部、首批标杆党支部,取得这些成绩的关键在于“踏实做事”。他希望各班级认真落实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和安排,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竞争意识”,积极主动投身于班级工作,多学多问多做,为创建优秀班集体而努力奋斗。(通信员:马良)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