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物联网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推进会

作者:邰其心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454


107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物联网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桂林教授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赵生慧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副院长马丽生,信息学院督导组组长、部分组员及骨干教师参加了推进会。

赵生慧院长回顾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马丽生副院长对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做了总体介绍,并对面向产出的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机制和毕业要求达成评价机制等多项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上,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陈桂林教授从认识层面、组织层面、设计层面、实施层面、材料层面等五个方面对物联网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江文贵书记指出,目前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位老师克服困难,在已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申报材料。

最后,赵生慧院长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鼓励各位老师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效能,保证物联网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高效有序进行。(通讯员:孙凯传)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