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作者:陈芳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41

930日上午,信息学院在信息楼32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信息学院院长赵生慧带领全体中心组成员认真领学了《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等重要篇章。副院长姚光顺领学了《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等重要内容。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地认真学习,真正做到了读原文、学原著。


在会议的理论研讨阶段,院党委书记江文贵带头发言。一方面,他谈了自己在本次学习中读原文、原著的深切体会、认识、收获,另一方面,他强调要想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全体党员干部就一定要践行根本宗旨、强化担当作为,要把联系和服务广大教职员工作为日常教学和工作的生命线,要通过多关心、服务等多种措施让广大师生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在深入学习理论和扎实开展调研的基础上,把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落在实处。

随后,参会人员就如何践行根本宗旨,不断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如何勇于直面矛盾问题,发扬实干精神,增强斗争精神,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作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各自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通信员:陈芳)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