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关于举办2019年新生校园书画大赛的通知

作者:裴颖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202

一、大赛主题

聚绘青春·翰墨传魂

二、承办单位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三、参赛对象

信息学院全体学生

四、参赛作品相关要求

(一)作品内容

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结合大赛主题,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书画造诣与时代风貌。

(二)参赛组别

分书法组、绘画组两个类别,其中书法组分为硬笔组和软笔组两类。

(三)作品要求

1.书法组:软笔书法参赛作品字数不限,硬笔书法参赛作品字数不少于10字,非楷书类作品需附释文。

2.绘画组:作品包括国画、油画、水彩画、水粉画、素描、速写、漫画等。

3.参赛作品应为原创,可以一人独立创作,也可以多人合作创作。

4.作品需标明作品组别-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所在学院。

五、比赛安排

(一)作品提交:班级负责人统一收集作品,并在1013日前交至学生会办公室(信息楼202

(二)比赛负责人:院团委宣传部朱明 联系方式:2511343050QQ

(三)各班负责人在1010日前将班级报名表(电子版),发给比赛负责人朱明,报名表见附件。

六、奖项设置

大赛各组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并挑选优秀作品送至学校参加比赛。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9年9月30日

“聚绘青春·翰墨传魂”书画比赛报名表.xlsx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