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关于举办2019级新生“学习型文明宿舍”寝室公约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院学生会生活部 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400

2019级全体新生:

9月,大家蔚然湖畔相聚一堂,习习秋风唤来寝室四年时光。寝室,正是大学学生学习、生活的主要阵地,要建立良好的寝室环境不仅需要个人的力量,还需要整个寝室成员共同的努力。为营造更加和谐、文明、向上的寝室氛围,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文明宿舍”建设,我院特举办“寝室公约”设计大赛。

一、活动主题

文明宿舍一条心,学习奋斗燃青春

二、活动时间

2019926日—20191020

三、公约要求

1.寝室公约围绕“学习型文明宿舍”进行多元化、新颖化、个性化设计;

2.寝室公约统一用Word制作,并准备答辩PPT(需体现自己的参赛宣言);

3.寝室公约内容合理,条理清晰,积极向上,促进学习,具体内容可包括:作息时间、游戏时间、抽烟规则、卫生安排、学习安排、寝室团建等;

4.寝室公约内容可以利用国庆假期时间,多多与家长交流,多多与亲朋好友交流。

四、相关说明

1.每班安排一名负责人加入大赛QQ群:865573948,及时关注活动动态,完成班级遴选工作。

2.每班评选出男生宿舍3个、女生宿舍2个,获奖寝室团队进入大赛QQ群,并将作品与答辩PPT放入一个文件夹(命名格式为:班级+寝室号+寝室长名)打包压缩上传至群文件中,参加院内半决赛。

3.半决赛通过线上遴选出20个优秀作品,参加决赛,决赛采取现场答辩的方式,由评委打分。

4.活动评选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优秀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给予适当物质奖励;根据寝室获奖情况和班级选拔赛参与度、宣传情况,评选班集体优秀组织奖5个,发放班级活动经费。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2019925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