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472

各班级:

  为建设优良学风、校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育人环境,引导学生刻苦学习,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根据《滁州学院优良学风班评选办法(试行)》(校政学工201749号)《滁州学院先进班集体标兵班评选办法》(院学〔201249号)等有关文件规定,学院决定开展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先进班集体标兵班的评选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生中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各班级均可参加优良学风班和先进班集体的评选。

二、评选条件和要求

具体评选条件和要求参见《滁州学院优良学风班评选办法(试行)》(校政学工201749号)《滁州学院先进班集体标兵班评选办法》(院学〔201249号)

三、评选比例和名额分配

学校在考虑院(部)学生人数的基础上,优良学风班的评选比例控制在全校班级数(新生班级除外)的25%以内;分配到学院的具体名额为:优良学风班,7个名额,学院在本年度“优良学风班”中择优推荐2个参加“先进班集体标兵班”的评选。

四、评选要求

1各班级,填写《优良学风班自荐表》,其中文体活动、专业技能证书板块请各班提供具体的人员名单以及参加的奖项,并把证书的电子档以班级为单位101日前打包发送邮箱:448636360@qq.com

2.学院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评议推荐优良学风班、先进班集体标兵班,评议结果在院公示三天。

五、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评奖评先”是一项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各班级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做好宣传动员和组织实施工作。

2.精心组织。“评奖评先”工作涉及面宽、时间紧、任务重,各班级要依照本通知要求统筹规划、精心组织,确保按时完成。

3.规范程序。各班级要严格按照“评奖评先”的有关文件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规范评选程序,确保评选质量。  

附件:优良学风班自荐表.xlsx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9月24日


终审人:赵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