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专家指导工程教育认证

作者:教学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405

 415日上午,河南工业大学邓淼磊教授应邀来我院指导工程教育认证相关工作。信息学院副院长姚光顺主持会议,副院长马丽生以及相关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邓淼磊教授从计算机类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指导思想、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培养目标等方面,分享了其所在学院通过认证的经验。姚光顺就信息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与邓淼磊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会教师与邓淼磊教授交流后表示,通过听取专家的报告和讨论交流,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当前要做的工作任务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马丽生副院长指出,开展工程教育认证,不仅仅是系主任或者是个别老师的事情,更是信息学院甚至学校的事情;不仅仅需要全体教师参与,也需要学院各部门和其他各系的大力支持和全力参与。他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积极主动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做好工程教育认证。






终审人:孙凯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