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人才培养

作者:王芸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236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对教学、实习实训、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修定人才培养方案作准备,更好服务于学生,信息学院于321日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相关专任教师、院教学督导组成员、辅导员以及班主任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芸主持。

座谈会上,各年级各专业各班级学生代表从专业教育、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工作的安排、考研、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资助等方面提出明确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能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合理安排各学期课时量,加强对学生文化活动的引领和安排,狠抓无手机课堂活动,加强学习型宿舍建设,以进一步营造积极奋进的学习风气,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

王芸作了总结讲话,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对于所提的有些问题和困难给予了现场解读和答复,对于专业学习、大赛等专业性工作,她要求同学们要主动加强与班导师和班主任的沟通和联系,了解专业发展和就业方向,加深与专业的融合度。现场,专任老师也对教学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最后,王芸希望每位同学要有主人翁精神,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终审人:季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