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作者:王琦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237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320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季璇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叙述了过去一年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活动开展、党员发展情况等。


支部党员同志们的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也十分认真,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自己和他人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季璇同志报告一年了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对支部工作提出整改计划,并对各年级党员同志们提出不同要求。(通讯员:陈芳)


终审人: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