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3月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王琦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177

320晚,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3理论学习活动结合支部实际和职能职责,重点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本次学习活动采取“一人领读、全员跟学、个人发言、共同研讨”的形式,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大家在学习中谈感受、谈体会,互相启发、交流碰撞,促进学习成果共享。


本次理论学习,意在准确把握党中央要求,准确把握党章等规定,带领党员同志们把党支部职责任务搞清楚,把合格党员标准搞清楚,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对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支部采取线上自学方式,及时向他们提供学习材料,传达相关要求。(通讯员:陈芳)


终审人:李姗姗